•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再谱新篇章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27日 09:26 点击:

近日,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与中海达测绘科技仪器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暨签字仪式。地旅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地旅学院院长郭跃代表学院对到访的中海达公司(重庆)总经理罗宇轩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海达公司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中海达与学院的合作水平踏上更高的台阶。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互授牌匾,并合影留念。双方就空间数据获取、处理与分析,地理信息科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在设立中海达奖学金、建立校企合作实验室等事宜上达成共识。最后,中海达向我校地旅学院捐赠了GPS设备、移动GIS产品三套,以及三维点云处理软件、GIS开发平台等软件。

据悉,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长期致力于测绘与地理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研发,于2011年2月15日在深圳上市,已经成长为国内GNSS龙头企业。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