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专业汇报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09日 11:39 点击:

6月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大学城凯撒报告厅举办了2012级空乘专业行业实习成果汇报展,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和2012级空乘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汇报展通过情景表演、导游解说、学术汇报的方式,全方位呈现了2012级空乘专业学生进行行业实习考察的全过程,巧妙融入了航空公司异同对比、大小机场功能对比、客舱服务技能、高端会务接待、历史文化解读、导游服务技能等专业知识,同时通过与展示相结合的现场有奖问答,有效与现场学生互动,进一步加深巩固专业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外,汇报展还对实习考察先进班集体、优秀实习报告、优秀摄影作品进行了表彰。

据悉,今年4月,在学院空乘与礼仪系专业老师带领下,2012级空乘专业学生前往江北机场、黔江机场、人民大礼堂、三峡博物馆、武隆喀斯特景区进行实地行业实习考察。此次行业实习汇报展结合空乘专业学生学习特点,将专业学习有机融入生动多彩的展示中,寓教于乐,在传统汇报展的基础上有质的突破,加强了学院专业建设内涵发展,促进了学生专业学习提档升级。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