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起点咖啡正式营业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16:05 点击:

12月18日,由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自主经营,酒店管理专业老师负责指导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起点咖啡正式营业。地理与旅游学院全院师生及我校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开业典礼。

上午十点起,起点咖啡在汇贤楼、图书馆、三食堂三个地点进行产品宣传,并在汇贤楼前安排试饮,向我校师生推荐他们精心制作的招牌产品。下午四点,地旅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汪琳姝宣布起点咖啡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侯明志致辞。院长郭跃,副院长王昕、冯维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等四位领导亲自为起点咖啡揭牌,并对大学生创业项目提出鼓励和期望。

据悉,起点咖啡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由学生亲自参与装修设计,拟定经营计划,进行家具、器械及原料采购,学习产品制作,安排管理工作。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表示,起点咖啡作为一个锻炼经营管理能力与专业服务技能的舞台,增加了他们的人生阅历,也是他们走向社会舞台的起点。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