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迎新年座谈会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15:13 点击: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退休教师迎新年座谈会在沙坪坝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全院退休老师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感想、共话发展。座谈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郭跃主持。  

郭院长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班子成员和参会教师代表,并对到会的老同志表示欢迎。随后,郭院长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郭院长还为本月已满80周岁的钟允熙、张承胜、杜伊璐三位老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并向所有老同志们送上祝福。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表示欣慰,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以及离退休老师们的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和退休老师代表分别献歌一曲。  

最后,学院分党委书记侯明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侯书记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针对退休老师的服务工作,让老同志过好退休生活;他还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在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进程中发挥应有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