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人看望备战考研的2014级学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7年08月08日 10:48 点击:

8月6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郭跃、副书记陈祖权、团总支书记陈洪伟、辅导员瞿聪一行看望了在老校区备战考研的2014级学生。

郭院长和陈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叮嘱学生们在积极备考的时候要注意防暑,并亲手送上雪糕、矿泉水等慰问品。

随后,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部分留校学生,嘱咐他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和防暑。

学生们纷纷表示,领导们在炎热的天气能看望他们、惦记着他们,他们一定会用最好的成绩、最优异的表现来回报学院的厚爱。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