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严格对标看齐 强化典型引领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10:43 点击:

3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钟敏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学院党建教育片 “师生同心 抗击疫情短视频,回顾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并肩作战的感人画面,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全院师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的经管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胡雪梅领学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支部书记任缙同志,“重庆师范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胡雪梅同志分别向学院党委报告了《样板支部2022年建设思路》,两位同志表示,未来将着重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严格“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出成果,打造七个有力党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党建组织员唐爽对全国和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考核指标及相关建设要求作了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郑景丽最后作中心组学习总结,她表示今天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于推动学院样板党支部高质量建设、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总的思路和目标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紧密围绕教育部、市教委及学校党委对样板支部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及考核指标,整合多方力量,形成共识,加大硬件、软件的投入力度,高质量、高标准系统推进学院各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并通过样板党支部建设引领学院党建、学科、专业、人才及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