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22:22 点击:

2022年4月25日早上7:30,迎着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正大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执行院长郑景丽,副院长喻科、陈宇科,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代表以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青松主持。

一切就绪,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钟敏发表主题讲话。钟敏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全体经管人共同谱写出的华丽篇章,她指出,今天的我们比任何一个时期都更加接近、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力量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学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赤诚忠心的爱国者,做忠于开拓的奋进者,做敢于担当的奉献者。

最后,李青松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说,爱国主义是具体的、现实的。希望大家自觉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一起把爱国之心落细落小落实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肩负时代责任,心系国家发展。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