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吴博老师荣休仪式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00:39 点击:

时光荏苒,不负韶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吴博,已走过30多年的从教路。吴博副教授曾获得重庆师范大学“师德标兵”、重庆师范大学“巾帼标兵”、重庆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重庆师范大学“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等多类奖项,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吴博老师光荣退休之际,为表达对她的崇高敬意,2022年5月12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517会议室为吴博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活动伊始,吴博老师讲话,她表示很感谢学院对退休老师的重视,也希望学院能在新时代下勇于竞争,追求卓越。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代表全体教职工发言,她高度赞扬了吴博老师的付出与成绩,表达了对吴博老师的不舍与敬意,同时呼吁全体教职工向吴博老师学习,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学院作贡献,为学校创辉煌。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郑景丽为吴博老师绶带,学院王亚飞教授代表全体教职工献上礼品。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荣休仪式,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温暖和传承。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增进教师和学院之间的感情,凝聚学院的发展合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