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工作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21日 14:12 点击:

为更好分享经验、发现问题、形成合力、突出中心、强化过程、规范运行、确保质量,5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求是楼220室召开。全体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喻科主持。

会上,教科办教学秘书汇报了前半学期教学情况。教科办主任汇报了会议前学院组织召开的分年级3场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的相关情况,梳理了学生、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与诉求。6名系主任汇报了各系教学工作自查情况,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措施。

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冉亚清教授就教学督导的理念、模式创新、精准督导开展情况、督导效果等进行了汇报与分享,并就如何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促其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提出了建议。

副院长喻科充分肯定了前半学期教学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如何开展好后半学期教学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增强课程与教学内容的充实性,加强理论讲授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强化教学研究,学习应用先进教学理念。他强调要通过多方面、多维度、系统性的构建来提升教学质量,久久为功。

最后,学院执行院长郑景丽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在梳理学院发展基本态势,当前的主要工作,教学投入与条件建设等情况后,她指出,教师要在教学技能上下狠功夫,在教学改革上花大力气,在人才培养上付全心血;学生要在学习上更努力,在课堂上更主动,在能力上再提高。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