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关注两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江粒粒 日期: 2013年03月22日 09:4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基层组织的作用,3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弘德楼5204教室举办了“关注两会,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来自学院11级、12级的12个班级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主办。

本次竞赛分“抢夺pass卡”和“一站到底”两个环节,环节中还设有观众答题。比赛伊始,12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进行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随着答题的进行,气氛也越发的高涨。在观众答题环节,观众积极的参与互动,现场气氛逐渐高涨,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将有6支队伍参加下周的决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