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银行类招聘讲座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08:5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银行的认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2年11月7日晚七点在我校集贤楼212会议室举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类培养之银行类招聘讲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沙坪坝区支行的聂霞经理和冉润林经理受邀担任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姜土生老师等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上,姜老师首先为大家做了关于银行知识和事例的介绍。随后,聂霞经理为同学们指出邮政储蓄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区别及联系,介绍了营销策划大赛活动的活动安排,并对各位同学即将策划的方案及其内容提出了要求。聂经理还对电子银行进行了介绍。冉润林经理也就大学生求职面试应对策略问题进行讲座,她剖析了哪类大学生受企业喜欢,还教授同学们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讲座最后,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经理热情地一一解答。

   据了解,同学们对此类与专业相关的讲座、研讨会抱有极大的参与热情,也希望学校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本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银行的了解,更学到许多求职和处理工作中所遇问题的解决方法。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