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为党旗争辉”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徐扬 罗伟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10:12 点击:

11月8日,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的日子。为更好、更深入的学习大会所传递的精神,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了解党的艰辛历程的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为党旗争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新闻中心播音部嵇安娜、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梁承明、谢广类,我院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十九名选手围绕 “为党旗争辉”主题,结合党的历史事实,选取真实感人事例,以独特见解展开精辟深刻的演讲。来自2010届公共管理专业的高雪莲同学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党自建立以来的成长历程,其他参赛选手则以理想、信仰和感人事迹为引子,来表达对党的热切期盼和无限热爱。

最后,嵇安娜进行点评,评委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的精彩演讲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也使“十八大”精神在我院更好发扬。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