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拉开帷幕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2年11月16日 15:14 点击:

2012年11月15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在集贤楼212会议室隆重开幕。研究生处副处长郝明君教授、黎明老师、宋宁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教授、张明志书记、刘永春副教授、陈道平教授、任源钢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包月菡以及各研究生分会主席出席会议。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教授致开幕辞,田院长对我院学术活动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田院长勉励学生投身于学术研究,学习学术大师刻苦科研的精神,并表示将邀请相关著名经济学家到我院讲学,加强学生对前沿经济管理类知识的了解。

研究生代表王振同学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发言,王振代表全体学生表态,将积极进行学术研究,坚决反对学术腐败。副院长陈道平教授也针对学术修养、如何做学术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陈院长鼓励学生多看文献,学会自己积极主动吸取知识。最后,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郝明君教授对我院的研究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生立志成才,并对开展学术活动月的意义做出了精彩的阐述。

同学们对学术活动月充满期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着学术活动月的各项内容,开幕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