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吹响辩论赛“集结号”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江粒粒 日期: 2012年11月23日 10:07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经管学子风采,锻炼学生思辨能力,22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集贤楼212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辩论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宋宁和段俊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双方围绕“男人、女人谁的压力更大”这一问题展开辩论。开篇立论环节,双方辩手都以有力的论据阐述论点。正方认为,男人要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和社会压力。反方则认为,女人在生理和心理方面承受的压力更大。而随后进行的攻辩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最终,反方代表队获胜,反方二辩曾馨仪同学获得 “最佳辩手”称号。

 据悉,本次辩论赛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活动之一,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主办,旨在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学习,拓宽视野,推动研究生培养向着更好方向发展。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