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关注党政、聚焦十八大”知识竞赛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姚艺娟 日期: 2012年12月03日 09:13 点击:

为弘扬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入了解党政知识,11月29日,“关注党政、聚焦十八大”知识竞赛决赛在9307教室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竞赛题目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党的理论和“十八大”相关知识,设立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饱满,团队配合默契。随着比赛进行,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场气氛逐渐升温,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在观众答题环节,赛场观众积极参与,争先答题,竞争同样激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1级经济学1班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使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加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