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电子营销大赛“e”动经管青春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04日 09:18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由邮储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活力邮储,E动青春”电子营销策划大赛在弘德楼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吴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赛场上,十五支参赛队伍通过讲解PPT,向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他们独具匠心的策划方案。名为“Fighting girl”的参赛队伍备受关注,她们策划的“走访寝室,送邮储电子服务到家”方案具有较强的可行性;来自大一的“白细胞”队伍初生牛犊不怕虎,采取走访调查的方式与学长学姐同台竞技。整场比赛还涌现了如“邮储绿色大巴,免费送您回家”、“用邮政网银,送快餐上门”、“用储网银,积分双倍领”等独特的营销方案。

最后,“Fighting girl”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奋斗E族”和“123”队伍分获二、三名。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