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12日 09:01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促进201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8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双选会。

双选会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志、院长田盈、党委副书记任源刚、团总支书记姜土生等领导亲临会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学院学生的应聘情况,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党委书记张明志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能准确定位、明确方向、积极应聘,早日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查看招聘单位信息、咨询用人情况、进行现场交流,递交简历的同学络绎不绝,积极参加各单位组织的面试和笔试,部分同学与单位达成了初步接收意向。会后,招聘单位对学校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供需服务平台表示感谢,并建议同学们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扩大知识面,同时主动了解应聘单位的情况,明确求职意向。

本次双选会中,经管学院对参会用人单位进行了认真筛选,引进了多家首次参会的单位,如百胜集团、国美电器等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就业双选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就业机会,同时还增强他们成功就业的信心。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