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 2009年12月22日 18:51 点击:

12月14日晚上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知识竞赛在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四名队员组成。比赛的流程包括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做动作猜词语、风险题、绝地大反击五个环节。比赛题目范围广泛、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有趣,比赛主要考察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在主持人幽默的开场白后,各队队员都信心十足、气势磅礴地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比赛中,队员们答题时显现出的聪明才智、敏捷思维,博得了观众和亲友团的阵阵喝彩和欢呼,热烈欢快的气氛充盈了赛场的每一个角落。现场观众也耐不住寂寞,互动环节里“占凳子”活动更是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王影、沈强、孙国强和吴向东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研究生学术知识竞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七大学术活动之一。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