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正文
“快乐阳光”重庆市第五届中小学才艺大赛高中组报名在我校举行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帅爱军 日期: 2010年04月15日 10:00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举办了“快乐阳光”重庆市第五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高中组的报名于3月27、28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展开。

本次高中组的报名类别有声乐、器乐、舞蹈和主持人四大类,每个类别都有相关负责人进行严格的资料审查喝热情的志愿服务。

27日上午,重庆市市教委相关领导和重师团委侯明志书记、高菁励副书记、李若岩老师及程小诗老师一并出席报名现场,仔细询问报名流程和报名中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案。团委高书记表示,本次高中组的参赛报名在我校举行有助于展现我校学子乐于待人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

为期两天的报名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