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选举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05月30日 15:42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在171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敬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杜斌及组织部部长于洲出席活动,活动由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郑洪辉主持,15名主席团候选人携其“亲友团”现场助阵。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播放了专为本次活动制作的视频短片。随后,张敬书记、孙柳艳老师、朱嘉洁老师分别宣读了优秀集体、学生会优秀干事、本科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名单,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留影纪念。紧接着,张敬书记为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肯定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与业绩。

接下来的换届选举按抽签顺序进行,15名候选人通过演讲展示出对学生工作的热忱。“亲友团”的呐喊助威,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秉承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由学生会现任干部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组成的评审团队对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投票并公布了竞选结果。据悉,最终的5名主席团成员将由张敬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现任主席团成员从进入前八名的同学中商议决定。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