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学院中秋送温暖——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09月30日 18:42 点击: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意长盼相聚”中秋,一个洋溢着亲情的节日;中秋,一个诉说着团圆的节日;中秋,一个释放着思念得节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团总支副书记张敬、11级辅导员孙柳艳、12级辅导员傅帆老师于2012年9月29日中午与30名各专业贫困学生代表在集贤楼233会议室度过了一个师生情浓的中秋节,而且学院还给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中秋节小礼物。

    杨宇老师代表学院对在座的各位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将祝福带给其他同学和家人。张敬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和国庆节,并把这种祝福带给同学和家人。

    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一班的阎雪琳同学也代表其他同学表达了对学院感谢,她说:“虽然在这个团圆的日子没能和家人在一起,但是学院的慰问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学院就是我第二个家!谢谢学院领导对我们的亲切的关怀!”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