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众缘爱心社举行宣讲会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计信学院 日期: 2012年10月10日 17:47 点击:

弹去九月风光,迎来十月时光,重庆师范大学众缘爱心协会于2012年10月9号在弘德楼举行了众缘爱心的宣讲会。

活动开始之前社团学长以热情的笑容欢迎我们200多名志愿者的到来,一开始就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愉悦。接下来主持人做了简短的讲话,我们初步了解到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即要我们每一位志愿者争取从自己身边做起、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活动开始了,各部门的部长都做了精彩的发言,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责以及在众缘这个大家庭中所收获的东西。看到大凉山支教的一张张可爱而天真的孩子的图片,更是让我们受益匪浅,倍感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来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

活动的最后是面试环节,部长对20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分组,每个小组抽取一张写有字的便条,然后对便条上的内容进行讨论,继而到面试员那里针对面试员的提问进行回答。

宣讲会接近尾声,这次活动使我们了解到还有许许多多的贫困的人需要我们尽一份爱心去帮助他们、鼓舞他们。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