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多名学子获第八届挑战杯金奖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2年11月15日 18:44 点击:

   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协、重庆市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师范大学赛区竞赛顺利结束。各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勤奋学习,主动在校园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掀起学知识、学技能、学先进,创新、创优、创效、创业的热潮,掀起了青年学生科技创业的第一次高潮。 

   我院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段新与重庆医科大学学生组队申报的“‘心之舟’创业项目”项目荣获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金奖。

  我院201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张凯帆、杨建国、冯青、韩登辉、王博、邓祥辉、黄秋杰等七位同学申报的“Coral虚拟家园管家”创业项目获得重庆师范大学赛区金奖(指导教师:叶青 朱德利),并在重庆师范大学赛区送选的为数不多的4个金奖名额中脱颖而出参与重庆市级评选,获得重庆市赛区铜奖。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姚铸、王凌彦、徐扬、马凤轩、陈颖五名同学的“大学城软件工作室”项目获得校级优秀奖(指导教师:李明)。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