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承办的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计信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07日 17:39 点击:

   为弘扬我校社团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喜庆“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由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我院和我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于2012年12月6日下午2:10在图书馆前的广场举行了开幕式。此次活动在培养提高社团成员素质的同时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现社团文化,树立社团风貌的平台,为同学们了解我校社团的文化及发展情况提供信息渠道。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还有长安集团代表,开幕式由我校团委书记侯明志作开场主持,由我院2011级徐洁和2010级王梦超担任后半场主持人。

    随着文化节的开幕,来自全校90个不同社团的成员代表们手持会旗入场,站定后和着昂扬的调子挥舞会旗。在场师生达2000余人,气氛十分热烈,我院计算机协会、开源软件协会、众缘爱心社的代表们高举有着自己社团标志的旗帜,迈着昂扬坚定的步伐,在社团发展进步的道路上展示着他们飞扬的青春。紧接着,社团联合会主席陈笑菲代表学校社团致欢迎词,周校长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对此次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社团是张扬个性的场所,社团活动是大学的第二课堂”。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饶有兴致的走访了我校具有学院专业背景的23个星级社团,并在我院计算机协会前驻足,我院学子邓斌向在场领导介绍了计算机硬件拆装解说、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前沿。周校长与其他校领导静听解说,然后高兴的谈到:“技能改变人生,学生一定要掌握一门技术。”对我院计算机协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的时间非常有限,但本次文化节将持续一月之久,足以让内心狂热的同学们好好过一把社团瘾。在喜庆“十八大”的光辉时刻,我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自己对党的热爱。我们坚信社团生活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助推成人成才。最后,预祝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