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爱满计信,美化生活——计信学院举行寝室文化周活动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计信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20日 19:56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增强新生的主人翁意识,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以“爱满计信,美化生活”为主题的寝室文化周活动于2012年12月6日下午在2012级各寝室全面展开。据悉,此次活动以《寝室文化评分标准》为准则,分三个小组进行检查评分,每个小组分别由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带领。

踏入一间间风采各异的寝室,展现在眼前的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寝室装饰,或清新田园;或艺术感十足;或温馨舒适;或简单精致;或淡雅脱俗。同学们各展所长:精美喜庆的手工剪纸、恢弘大气的书法艺术、温馨浪漫的千纸鹤、充满节日气息的彩色气球……同学们亲手制作出的一个个匠心独具的手工艺品挂满房间。此外,窗明几净的寝室环境、蕴意深远的寝室名称和吉祥物、醒目的温馨提示和寝室公约、和谐的寝室气氛无不体现我院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对创新的领悟,对自身环境的衷心爱护,这也是我院文化建设深入人心的具体表现。

整个活动在下午2:00结束,主办方将对最后的结果做统计。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更好的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了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用灵巧的双手点缀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用玲珑兰心诠释自己心中最初的青春梦想,合力打造计信学院家的氛围,续写重庆师范大学温馨校园环境。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