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出台新举措助推学生考研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3月13日 10:47 点击:

为鼓励学生考研并向广大考研学子提供科学考研信息。3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弘德楼5105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计信学院副院长魏延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团总支副书记张敬,唐万梅教授,辅导员孙柳艳及考研学子20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首先介绍了计信学院考研学子在2013年初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提出“只有你不想做的事,没有你做不到的事”的观点为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

随后,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魏延副院长以“抓住机遇,备战考研”为题,分别从“2013考研回放”、“为什么考研”、“考研应该准备什么”、“学院研究生专业基本情况”四个模块细致的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析。旨在引导大家做好考研的心理准备,力求让同学们把握好方向,不做无用功,为2014年考研奠定扎实的基础。此次交流会充分调动了学子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

据悉,从2013年开始计信学院将出台新措施助推学院考研工作。一是对报考本院研究生并成功录取者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二是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并坚持考完全部科目,无论考取与否,学院报销考试报名费。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