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自选动作拉开帷幕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15日 16:24 点击:

为多角度引导新生,带动学院学习风气,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从2012级开始,在完成学校规定的新生入学教育内容的同时,大力开展学院自选动作。目前,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规定动作已完成,自选动作拉开帷幕。

11月7日,戴政国老师在弘德楼5404教室介绍了自己教授的flash制作课程。随后,他为新生播放了高年级学生的flash作品,作品赢得同学们一致称赞。在田家炳书院6209教室,学院实践教学部负责老师兰晓红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院各专业必须参加的专业竞赛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各种竞赛的级别、比赛时间以及专业知识准备。此外,新生们还认真倾听和观看演示作品,并现场操作学长学姐制作的软件。

本轮新生入学教育课,一方面用直观的作品吸引学生,让其感受该院各专业的实用性和趣味性,激发学生学习的原动力;另一方面通过学长学姐的成功案例,排除了新生学习专业的畏难情绪。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