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全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3月26日 11:09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宿舍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及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该院于2014年3月20日中午1点对2013级、2012级全部宿舍,2011级部分宿舍针对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卫生检查主要涉及宿舍卫生与消防安全等方面。杨书记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每周打扫清洁次数、宿舍周边的环境是否安静,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十分关心。经过院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学生干部细致地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干净整洁,装扮漂亮,宿舍用电也遵守学校相关用电要求。杨书记以及三位老师对同学们宿舍装扮方面给出了很大的肯定,也对不足之处进行指出,对于部分不符合要求的宿舍提出意见,要求及时进行整改调整,同学们虚心接受,并表示及时改正。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加强了同学们对自己生活环境中卫生安全方面的重视,规范了宿舍管理。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