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重庆市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19日 11:48 点击:

5月10日,重庆市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二实验楼515室举行。

本次大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在以IC3为标准的计算机基础、常用软件和网络与安全三大科目上的掌握能力。大赛围绕微软办公软件全球认证中心(Certiport,Inc.)推出的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考核•全球认证(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简称IC3)的相关条例以及我国高等教育大学计算机课改基本要求展开。

据悉,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计算机协会主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在培养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计算机专业技能的同时,大赛将推选2-3名优秀选手参加在京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优秀选手并将有机会晋级海峡交流赛。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