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勇夺“三好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27日 16:49 点击: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2014年“三好杯”足球赛于5月23日圆满结束。本次“三好杯”足球赛共有包括教职工队在内的15个队伍参加。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足球队经过与教职工、教科、历史、地理、物电、数学等学院的较量,最终取得冠军。此次比赛结果是计信学院在“三好杯”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在激烈的决赛中,双方队员热情高涨,计信学院先声夺人,进一球,赢得场外一阵喝彩。下半场一开场,计信学院队员们迅速展开攻势,以高超的技术给对方球员造成多次威胁。赛场气氛愈加热烈,双方队员互不相让。最终,计信学院队员发动猛攻,凭借队员们势不可挡的团队协作优势,以4:1赢得胜利。

据悉,计信学院男子足球队为备战赛事,每天定时训练体能,利用周末时间训练团队配合能力,最终取得冠军。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