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聆听“花开的声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5月06日 17:48 点击:

5月3日晚7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听花开的声音”歌唱比赛于老校区1613室举行。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程程、外联部部长袁婷、体育部部长嫣善娟以及前马列部部长唐晓红担任比赛评委。09级电商班全体同学到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一首首悠扬的歌曲轮番上演,形成一道道视听冲击波,使全场为之欢呼。《你的甜蜜》展现出年轻的我们张扬的个性;《同桌的你》弹奏出我们深深的眷念;《一千零一个愿望》演绎着我们的执着与信念……台上选手尽情地展示自我,台下的观众也“毫不示弱”,掌声、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班委们更以一曲《爱因为在心中》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比赛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台风奖、最佳演绎奖、最具潜质奖各一名。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