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学工作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5月21日 15:4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突出学科教研特色,4月20日下午4:3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老校区召开了教学工作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杨晓红及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马小又出席会议。电子商务专业各班班委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教学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从教材的选择、课堂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的组织、班级导师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班级导师的自身定位要有别于专业课教师和辅助员,应将重点放在培养班风学风、激发学习动力、引导能力发展上,兼顾学生的学习和性格两方面的成长,将基础的学习指导上升为素质培养。”谈到导师制的问题时,卢永娇同学如是说。孙柳燕同学则提出试验教学对于帮助电子商务学生加深理解掌握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为学院教学工作出谋划策,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对大家建设性的意见表示肯定和赞扬。

学院以这次教学工作交流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旨在形成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着意讲究课堂教学艺术、关心学生全面成长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总体教学水平。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