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本科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6月29日 15:50 点击: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2010年6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201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共同庆祝我院163名毕业生顺利毕业。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马燕院长、党总支刘军书记、杨晓红副院长、魏延副院长、各系主任以及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燕主持。

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首先观看了《成长与记忆》的专题片,片中记录的2010届毕业生在大学四年间的学习生活点滴激起了在场所有毕业生的共鸣。

随后,学院副院长魏延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授予201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马燕院长依次将150名毕业生的学士帽流苏延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依次为每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杨晓红副院长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10届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良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教师代表唐万梅教授的致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唐教授情深而意切,既追忆了与毕业生相处的美好时光,又表达了全体教师对2010届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我院毕业生代表,2006级电子商务专业匡霞同学代表毕业生对学院的感谢,对老师们的祝福,并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深情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首届毕业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肯定了毕业生们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建议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实践,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智慧和知识谱写自己奉献祖国、服务社会的人生之歌。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校歌》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