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顾大局 讲团结 勤合作 肯服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冒雨完成搬迁工作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7月12日 10:42 点击:

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07级、2008级、2009级共221名学生需要从沙坪坝校区整体搬迁至大学城。10日清早,沙区持续不断地下起了倾盆大雨,学院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原定计划上午8时准时进行,历时7个小时顺利圆满完成搬迁任务。

在前期,为确保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利用全院学生集中的机会给同学们做搬迁动员工作,并亲自参与搬迁方案的制定。在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分别在新老校区现场指导整个搬迁活动,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带领大学城校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的各年级同学组成志愿服务队为老校区电子商务搬迁同学提供志愿服务,新老校区的同学们互相帮助,将打包好的书籍与生活用品先搬到宿舍楼下的指定位置,有的负责照看行李,有的负责搬运,有的负责打扫卫生,搬迁工作井井有条,忙而不乱。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每一个搬运点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大部分同学全身湿透,但持续的大雨没有影响志愿者搬迁的热情,在同学们共同协作努力下,截止下午三点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搬迁现场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同学们在暴雨中有序的搬迁

 

 

                 雅风苑C栋学院迎接点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