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送节日祝愿,展人文关怀——计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科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科学院 日期: 2010年09月26日 14:43 点击:

送节日祝愿,展人文关怀——计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2010年9月2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马燕院长、党总支刘军书记、杨晓红副院长、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冒着酷暑,一行亲赴璧山慰问军训教官与新生。

李晓燕副书记首先向新生们一一介绍了我院的各位领导,新生们也对各位领导从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刘军书记向新生们传达了全院师生的问候与祝愿,同时感谢教官们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他通过对计信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情况的全面了解后指出:军训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军训进程,军训辅导员也力争为每一位新生提供最快捷的服务,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并鼓励同学们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克服酷热的天气和伤病的困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天的训练中去。马燕院长也发表讲话,希望大家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院风,并使其巩固和发扬光大,以崭新的风貌、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据了解,为方便领导们视察工作,新生们将于一周内学到的军事技能进行现场的演示,得到领导们的一致赞许。紧接着,学院领导与教官们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新生们对军训生活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同时分发了学院特意带去的慰问礼物——月饼和苹果,祝愿大家在军训基地能过上一个有滋有味的中秋节。最后,领导们在参观完新生们的寝室内务和食堂后,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注意天气冷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相信通过这短暂而有意义的军事训练,计信学院2010级同学一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不断进取和进步。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