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慰问受灾学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9月29日 08:58 点击:

2010年9月27日下午1:0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集贤楼2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中秋送温暖,国庆话祥和”为主题的座谈会。与会领导有马燕院长、党总支刘军书记、党总支李晓燕副书记,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团总支张敬副书记主持。

据统计,我院共有16名来自全国不同省市的受灾学生,灾情多是因水灾、旱灾和火灾而引发的房屋倒塌、庄稼收成大减,造成直接和间接的财产损失严重,幸运的是未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鉴于此,我院召开此次座谈会,给同学们送去中秋、国庆双节的祝福的同时,也给大家送去温暖以减轻心理上的负担。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领导向受灾学生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紧接着刘军书记对十余位同学的不幸遭遇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他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各位同学在学习上和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学院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希望大家不要有思想负担。马燕院长也在讲话中鼓励受灾学生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鼓舞和关怀下,一定可以走出音暗,渡过难关。真诚的话语、勉励的神情使得大家频频点头,并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李晓燕副书记在讲话中提议同学们分别讲述一下自己的受灾情况和现在的心理状况。同学们纷纷发表了感言,表示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使他们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他们将化悲情于动力,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

会后,四位领导与受灾全体同学亲切合影,将这一刻的感动留作永恒。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