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第一届“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付苇 日期: 2011年03月28日 08:57 点击:

2011年3月23日下午,“计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典礼在集贤楼233会议室举行。

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对“青马工程”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讲述,并围绕“成人”与“成才”两方面对同学们寄予厚望。该院副书记李晓燕鼓励大家关心时政,做有信仰的人。随后,该院张敬副书记使用“计信蚁族”的提法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创造奇迹。

最后,全体学员起立,庄严承诺,立志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奋斗。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杨林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