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15:49 点击:

2011年11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1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熟悉专业前景、明确学习目标。

当日上午,软件工程(服务外包)专业的89名学生,在辅导员和安博教育集团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西永微电园参观培训。

下午,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在弘德楼5104教室,举行入学教育活动。活动上,两家世界500强台资企业、三家重庆本地企业等企业的负责人发言。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