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23日 10:22 点击:

3月18日12:4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学城校区3105室隆重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各年级各班班团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老,院长马燕、副院长杨晓红、副院长魏延、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燕、办公室主任罗世祥以及辅导员张敬。院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邓晓霞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燕院长宣布了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并提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在新的学院再创佳绩。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戴川发表了任职演讲,他表示,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磨砺成长的同时,大家要积极融合,以促进学院的发展。接着,刘军书记对大家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大家认真贯彻“精诚团结、强化服务、开拓创新”的十二字方针,获得学习工作双丰收。最后,为了展示学院新风貌、树立学院新形象,李晓燕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成立,坚定了学院发展的决心,展望了学院发展的未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出色的工作能力、以最优的工作业绩,为新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