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师生沉痛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来源:冯李磊 作者:信工学院 日期: 2010年04月22日 14:34 点击:

2010年4月2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在大学城校区弘德楼5303教室举行默哀仪式,沉痛悼念在本次地震灾害中逝去的玉树同胞。

偌大的教室被庄严肃穆的气氛笼罩着,教室的两旁拉起了沉重的横幅:“沉痛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玉树挺住,中国加油!”正前方灰白的幕布印着“默哀仪式”几个大字,师生们胸前带上了自制的小白花,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哀伤与沉痛。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邓晓霞首先用朴实的话语宣读了本次玉树地震的受灾情况,沉重的话语让在场的师生无不黯然泪下……默哀仪式正式开始,师生集体低头默哀3分钟,默默地为玉树人民寄托自己的一份祝福,整个默哀过程气氛肃穆,师生们用最真诚的心表达了对遇难同胞的哀思。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杜斌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玉树人民的祈福:“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玉树人民你们一定要挺住,幸存的同胞你们一定要坚强,无论你在哪里,我们的心,在一起……愿玉树人民早日重建家园,过上安宁幸福的生活!玉树加油!中国加油!”据了解,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新老校区无青海籍学生。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