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互利双赢建校企合作平台 就业提档促内涵发展之路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30日 16:08 点击:

2014年12月25日重庆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信息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暨重庆师范大学IT类就业双选会,在校友会堂一楼一站式服务大厅开办。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就业基地“重庆市云计算产业协会”为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协会组织了包括NEC(重庆)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50余家企业到会,提供了软件编程、JAVE设计、程序员、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等岗位1000余个,来自校内外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联系用人单位,收集用人信息,共联系20余家单位到校选才。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全程参与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应聘成功率。此次双选会,我院共有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重庆市云计算产业协会是于2012年12月在市经信委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重庆市知名科技企业的呼声中应运而生的,现有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中国移动重庆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100余个。学院自本学期与其建立了校企合作双向互赢的合作机制,目前为止已开展过大型系列讲座、会员单位专项招聘等活动,成果斐然。  

此次双选会,学院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的优势,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档升级提供了坚实的平台,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内涵发展指引了崭新的前路。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