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四届家长开放日成功举办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05月25日 15:45 点击:

为了让学生家长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巩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落实校家合作育人的有效措施。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4月27日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家长开放日活动。开放日上,来自河南、江苏、广西、四川、重庆等地共4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学校学生处处长张明志、DXC.Technology人力资源部经理邹尹萍、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和优秀校友与家长们深入交流,共商学生培养大计。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由“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寝室,走进班级”以及家校合作育人座谈会五个部分组成。活动中,家长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全面了解了我校厚重的历史文化,并体验了学院的科技成果展示。机器人课程体系、720全景地图、学生程序设计作品等都得到家长们的赞许。家长们走进理论与实践课堂,现场观摩了教学情况。中午,家长们走进学生食堂与寝室,感受了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

在下午的“成长记录”系列班会中,同学们的热情与感恩,让家长们有不少感触。随后,计信学院召开“立德树人,校家共建”座谈会。刘军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计划、管理模式等情况。企业代表邹尹萍女士从合作企业的角度剖析了人才需求和培养的情况,优秀校友戴川和熊宗扬也向家长们展示了自我成长和发展的成果。最后,学生处张明志处长总结了校家合作育人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建议。

家长们表示此次开放日让家长进一步全面了解学校,从硬件设施和软实力方面都能感受到学院力求各项工作细致到每一个学生的心,也只有学校、家长、学生三方合力才能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