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初教院科普基地志愿队探访中国西部科学院旧址陈列馆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16:02 点击:

2020年5月22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科普基地的志愿者们来到依山傍水的的中国西部科学院旧址陈列馆,参观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重大事件,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科技精神。

为了让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中国西部科学院旧址陈列馆的历史,院方何静老师特地亲自引领志愿者们入馆参观。志愿者们走进一个个陈列馆,认真聆听何静老师的讲解,仔细观察陈列馆中的珍贵文物。何静老师为一方面以别出心裁的讲解方式将这段历史深入浅出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另一方面潜移默化地传递了科技发展中蕴含的科技精神和民族精神。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何静老师耐心听志愿者们的提问并一一作答,鼓励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国家的发展建设,为国家增光添彩。

通过何静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受益良多,不仅回顾了中国西部科学发展历史,学习领会了党领导我国西部科技事业创造辉煌成就的历程,还对科学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解读,激励志愿者们用科技人的奋斗精神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汇聚前行的磅礴力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