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第三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11日 09:35 点击:

为持续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抓好当前未就业毕业生跟踪落实,6月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学院就业大厅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权,各系(教研室主任),毕业就业结对帮扶教师,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小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小辉从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研判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他谈到,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通过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精准就业指导、“访企拓岗”拓展就业岗位、举办专场招聘会、优化信息推送、开展毕业生就业结对帮扶等方式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总体向好,考研质量再创新高,三个专业学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较去年有所增长,但个别专业较去年同期还有差距,还需持续用力推进。他提到,学院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四个进一步”和“十个一”要求,落实就业动员和就业指导,深化就业结对帮扶效果,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和就业形式,抓紧抓实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权指出,学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参照依据,也是招生质量的关键参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高校职能之一,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抓好学生就业工作就是为提升学院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辅导员和结对帮扶的教师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暂未落实去向毕业生的工作,确保完成学院党政的目标要求。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