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初等教育学院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毕业生登台中印建交60周年晚宴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0年04月20日 16:47 点击:

4月15日,在印尼泗水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中华人民共和国、印度尼西亚两国建交60周年庆祝晚宴隆重举行,现在印尼工作的初等教育学院2004级毕业生杨艺娟登台弹奏古筝,行云流水的美妙音乐感染着在场的中印嘉宾。

晚八点,来自中国的张扬击鼓迎宾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正式开始后,全场起立,为4·14中国青海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紧接着,奏中国国歌、印尼国歌,在场的中印人们共同见证了这和谐美好的时刻。王总领事及东爪哇副省长赛夫拉·尤淑夫致辞后,大家举杯共同祝愿中印友谊天长地久。

据悉,中国驻泗水总领馆王华根总领事伉俪、东爪哇高层官员、泗水市政府官员、美国驻泗水总领事、知名企业家等各界友人共约500名出席了晚宴。国家汉办派往印尼推广汉语的、我院教师王要飞副教授作为嘉宾代表应邀参加晚宴。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