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重庆日报》:张鸣在重庆师范大学作思想政治教育宣讲时强调坚定制度自信 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重庆日报 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16:25 点击:

重庆日报讯(记者张莎)12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走进重庆师范大学,为同学们作思想政治教育宣讲。

在宣讲中,张鸣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制度自信、无悔奋斗青春”为主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具有深厚的文化根基、有着显著的优势、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情理交融,详细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理由和底气。

张鸣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学习实践、提高能力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重庆日报》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