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重庆教育官微:战“疫”!重庆教育系统在行动㉔丨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重庆高校助力海外合作院校及在外留学人员抗疫
来源:重庆教育官微 作者:重庆教育官微 日期: 2020年04月01日 15:52 点击:

今年年初,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市海外合作院校通过邮件、视频、信函等形式积极声援,并捐赠物资帮助和支持我市抗疫工作。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全球大流行”,我市在严格防范海外疫情输入风险的同时,纷纷向海外合作院校以及在外留学人员表达关心和支持,现已致慰问信100余封、捐赠口罩和药品等防疫物资7万余个(盒),与他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

重庆师范大学在海外合作的孔子学院较多。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蔓延时,在中国人民全力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重庆师范大学的海外合作伙伴以各种形式表达了鼓励和慰问。疫情在全球爆发后,重庆师范大学立即行动,分别向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四所孔子学院捐赠口罩,与合作伙伴携手应对挑战,互助共渡难关。

相关链接:重庆教育官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