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华龙网:先睹为快!重庆高校录取通知书第二波来啦 萌新请查收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日期: 2020年08月18日 12:11 点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7日14时30分讯(记者 秦思思)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重庆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长啥样?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师范大学今年录取通知书的设计理念为“钟楼泛月,重师相聚;勤学善思,砥砺前行”。整体采用封套设计,样式新颖,主题突出。封面使用激光刀版模切等工艺形成了一个镂空的设计,使重庆师范大学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钟楼显得更加立体。

相关链接华龙网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