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新华网:学习党史共成长 安全教育进课堂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日期: 2021年07月20日 21:19 点击:

近日,由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高菁励带队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组成“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来到重庆市城口县,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了解城口县党史故事,感受“红色城口”的独特魅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感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城口县团委的组织带领下,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来到城口县双河乡柳河村开展“七彩假期——学习党史共成长,安全教育进课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采用情景演绎的方式,带领孩子们学习防溺水、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提高孩子遇险时的自救能力,并通过“救生圈”游戏、知识竞答和观看视频,巩固防溺水安全知识。

课堂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还以“学党史故事,传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堂结束后,城口县团委赠送文具、跳绳和小风扇等物品给孩子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不懈奋斗,努力成长为建设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栋梁之材。

相关链接:新华网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