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新华网: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赴重庆巫山开展革命精神溯源之旅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21:2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来到巫溪县,通过参观陈昌秀烈士遗址,走访巫溪县尖山镇川山村村民等形式,收集、了解革命先烈的故事,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实践团成员们对馆内“川东游击纵队尖山游击区陈列室”的相关介绍进行英文翻译,帮助馆方以国际化的语言向外国友人传播党史知识。实践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铭记历史,努力奋斗,以革命先烈、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践团成员们上了一堂切切实实的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身作则,铭记党的历史,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不断进步,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新华网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